双鲤_洪荒

原创|同人‖

K/尊出/超甜求婚梗

    ……


    "真是的草薙哥,今天就不要营业了啊。快来跟我去一个地方啦—"不明所以的草薙出云一大早就被围前围后的十束等人的软磨硬泡弄得头疼,只好放下手中的高脚杯去换上他们准备好的白色西装。

    "是去参加宴会吗?…说起来,尊那家伙又去哪里了。"草薙整理着衣领走出屋子,十束凑过来仔仔细细检查了他的礼服一番之后拉着他走出了吠舞罗酒吧,"King啊—我也不知道啊草薙哥。"

    当草薙站在高大教堂外面的时候,还以为十束路痴地带错了路。因为按照常理来讲吠舞罗的诸位怎么都和这个地方联系不到一起。

    无可奈何地只好在十束的催促下缓缓推开面前哥特式教堂花纹繁杂的大门,踩上柔软的红地毯迟疑地迈步走进教堂。草薙出云环顾四周才发现吠舞罗的众人都是一副等候多时并且一脸期待的样子。

    "请问,您是草薙出云先生么。"陌生的牧师走过来轻声寻问道。草薙出云点点头,牧师做出请的手势领他走向教堂最里侧的矮台。

    在草薙出云打量着教堂顶部的装饰,在心里感叹它的美时,在侧面柱子后匿身多时的人才绕过大理石柱走到他对面停下脚步。

    "…尊?"面前的男人一身纯黑西装笔挺得没有一丝褶皱,平日里看似嚣张的红发看得出也被细细打理,那张表情总是阴沉得吓人的脸上难得地神情温柔。草薙出云不得不承认这样的周防尊看起来沉稳温和了不少。

    "啊。"男人依旧惜字如金地开了口回答,走了几步到他面前。牧师垂下眼睑嗓音沉静地念起枯燥乏味的誓词。

    草薙出云看着面前的高大男人从一直背在身后的手中拿出一个精巧的小盒,打开它单膝在自己身前跪下。周防尊把小盒中的戒指小心地拿在手中轻轻举起,沉默寡言的王一向淡漠的面颊上竟有些孩子气的紧张。

  

     "我们结婚吧,出云。"


Violence.


   


评论(4)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