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鲤_洪荒

原创|同人‖

#礼猿#神烦室长的求婚#

………

    伏见猿比古和桌面上的一对小猴子对视了片刻,把手伸向那只梳着宗像礼司式斜飞,两只圆圆的小爪子叠放在下巴处的小猴子,打算把它扔进抽屉里。当他捏住小猴的那一刻它发出了声音,
——"伏见君,请和我结婚。"
——"…哈!?"伏见猿比古差点把手中发出宗像礼司声音的小猴子扔出去,他瞬间反应过来这是一对录音小猴。
    …那么这鬼台词又是要干嘛?
    他尝试着捏了捏另一只戴着黑框眼镜的"伏见猴比古",听到了自己的声音,
——"啧,室长请快去工作。"
——"……。"伏见猿比古决定下一次要把语气中不耐烦的成分体现得更明显。

——"伏见君,请和我结婚。""啧,室长快去工作。"
——"伏见君,请和我结婚。""啧,室长快去工作。"
——"伏见君,请和我结婚。""啧,室长快去工作。"
——……。

    伏见猿比古忍无可忍地拿着两只循环台词的小猴子推开了宗像礼司办公室的门,意料之中看到办公桌后的人桌面上放着一整块拼图,拼图的图案是伏见猿比古自己吐槽过无数次的证件照片。
    伏见猿比古拎着两只表情无比无辜的小猴子的耳朵——因为那里不会发出声音,把它们放在宗像礼司的办公桌上。
    "哦呀,伏见君不喜欢我的礼物吗。"
   

    "伏见君,请和我结婚吧。"宗像礼司双手十指交叉地叠放着托着下巴,伏见猿比古沉默着看了一眼和他动作一致的小猴子。
    伏见猿比古咋了咋舌,"……啧,您请快去工作。"
    "哦呀,伏见君是想听我重复一次吗。"宗像礼司微笑着注视着面前别扭地想躲闪开目光的少年。
    "…啧。我知道了啊——请快去工作。"黑框眼镜的少年一脸不耐烦地别过头掩饰脸上的可疑红晕。

——"…室长,可以问问我的那句话是怎么录到的么。"
——"哦呀,想录伏见君这句话很容易呢,每一天都有很多次机会。"
——"……。啧,请快去工作。"

ps.上一篇文似乎虐了所以就写了一篇甜[傻]的段子TUT

双鲤
2016-02-18

评论(4)

热度(43)